2017 New Arrival Pronovias × 華麗登場,王室優雅頂級手工婚紗,法頌南臺灣唯一獨家代理

官網1440x800-1.jpg

官網1440x800-2.jpg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Emery.jpg

兩袖和後背飾以優美的寶石拼花,加上別緻的低腰設計 整體勾勒出曼妙線條。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ilay.jpg

前後同步的V字領線令人神往,蕾絲刺繡遍布婚紗的每 一寸靈感,凸紋花邊、絹網與花朵圖案的巧妙組合, 裝點玲瓏身段。裙擺綻放於地毯之上,Pronovias婚紗的 華麗靈感躍然於鏡頭前。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ancy.jpg

令人歡欣的迷人禮服,既有古典浪漫的新娘款,又有適 合摩登、大膽的現代女性的時尚款。為全世界的新娘設計的系列。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orte.jpg

設計和面料相結合成就風格多樣的款式系列,烘托出新娘的曼妙身材,讓全世界的新娘都能呈現閃耀奪目的華麗形象。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acer.jpg

A字輪廓的魚尾婚紗令人過目難忘,後背的炫目寶石, 轉身之間絕代風華,自信灑脫的氣質盡顯其中。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iara.jpg

這個系列充分體現了我們細緻入微的高超製作工藝, 將精緻和細膩融入定制風格的婚紗之中。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aima.jpg

手工製作,這一質量上乘的禮服系列,創新的設計、華麗的織物、完美、精緻的線條和精美的細節,無處不透露著無限優雅的氣息。

 

 

 

 

 

arrow
arrow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