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琳琅滿目
讓人難以選擇
不過老公說,一生只有一次的紀念
要選就要選擇最好的


一番打聽以後
我們選上了法頌婚紗公司
一開始由細心的SAMMI為我們介紹
開始了我們輕鬆自在的婚攝之旅

身為女生最在意的還是禮服究竟長的如何
很幸運的讓禮服部的主任服務
拿出來的每套禮服不但很美,重點是覺得好適合自己
我覺得要向客戶介紹很美的禮服並不難,難的是還能讓客戶覺得適合自己
因此也當下決定由法頌為我們服務


造型師是由SAMMI推薦的BELLA
平常沒化妝習慣的我,貼了假睫毛後一直很擔心會太濃
但事後看了照片覺得真的好自然
我很喜歡BELLA為我上的妝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她的髮型
感覺沒什麼髮型可以難倒她
對髮型也沒什麼概念的我
也不用多說什麼,她就能變出讓我喜歡的樣式

真心推薦BELLA給各位正準備結婚的女孩們

最後是我們的攝影師LEO和燈光師小宏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他們讓氣氛很快就變得開心起來
對於我們提出的要求也竭盡所能的配合
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不過老公說有偷瞄到一兩張底片
覺得很喜歡
所以我也非常期待

感謝法頌優良的團隊讓我能開心完成終身大事

 

轉載自法頌幸福新人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8655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zz老師是位幽默又多話的攝影師,不過有點慢熟哦~溝通中給了我們許多空間,也會很有耐性的解釋讓客人知道。

拍攝中也會給於很多發展自由發揮,也會給於很多建議。但每當他說自由發揮時,頓時間所有自己的想法都忘了了。http://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13.gif

一開始拍攝時老公不知如何笑時,Jazz老師會開始逗他,也示範他的表情讓拍攝中充滿歡樂。

1466492073936.jpg

中間發生點小插曲,到鐵道文物館或駁二一定要申請哦~不然只有被驅趕的份了。(因為說是有關商業行為必須申請)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喜臨門‧好事成雙~慶祝全新官網X全新代言人 登場~邀妳一同歡慶!

1.jpg<

網路預約來店諮詢,即贈限量《秋風食光》乙份

2.jpg

買一送一~預約指定套系『新娘秘書0元送』,喜上加喜樂事多!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81.JPG

婚紗照拍攝通常是女生的夢想,所以大多數準備結婚的新人都是由女生決定婚紗公司(工作室)拍攝等大小事,但我們比較獨特,法頌是我們第一間踏進諮詢的婚紗公司,因當時是《以愛之名》活動宣傳檔期,一進去沒多久那些白紗完全命中Ben哥心中的樣子,二話不說立刻下訂(這是他目前人生中最果斷的時刻),所以,我沒有選擇的機會,於是從禮服的款式、造型師(Fanny)、攝影師(Jazz)多半是Ben哥決定的(每天做功課爬文等等),而我則是抱著不安的心情到拍照當天。

我的不安,在Fanny幫我做第一個造型時隨之消失,她是個很懂得新人想要什麼也適合什麼妝感及髮型的造型師,每一套禮服的拍攝,Fanny總是用她的小巧思(唇色、眼妝、髮型)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完全符合在溝通中我所想要的樣子,喜歡簡單不愛特別誇張的裝飾,整個是大推薦,所以在這麼滿意的狀況下,也直接指定Fanny負責訂婚當天的造型。

IMG_7090.JPGIMG_7084.JPG

喜歡海邊、喜歡筆直的公路,喜歡大草原,所以選擇台灣南端最美麗的風景留下我們特別的回憶。大家都知道春天的墾丁簡直就是有10個太陽,但是Jazz大叔完全不把太陽公公當作一回事,每拍攝一張照片都要再次檢查確認相機視窗裡的我們是不是他腦中構圖的樣子,如果是眼睛眨了一下或是笑容走針,總不厭其煩的重新拍攝,寧可抱著曬傷的可能性也要敬業地拍出最美的我們,然後又得顧及是不是事前溝通時我們想要呈現的氛圍,這樣的大叔能叫人不感動嗎!!!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Arrival × 2017 × Victoria

2017最新維多利亞訂製白紗 魅力登場

花朵般的裙襬極為立體,細膩呈現出獨特美感,

華麗的手工刺繡將品味不凡展現無遺,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