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我們準備要結婚囉^^~
我們是在【高雄法頌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fm520/】拍婚紗的喲!以下為接待我們的婚紗團隊:
●諮詢顧問:Emily
人超級親切,隨時都掛著笑臉,每次看到我們去法頌都會親自來跟我們打招呼!在介紹我們老師或是婚紗方案時,都是選最適合我們的,而不是推薦我們最貴的,很喜歡沒有壓力的服務!(偷偷說~早上去法頌會有特別服務喔!)
●整體造型師:Bella
講話輕聲細語,不管是頭髮造型或化妝,動作都超輕,曾經一度差點睡著,哈哈!一整天下來5個造型,每個小細節都很仔細,不管是編髮或是捲髮每個樣式我都好愛!所以立馬成為訂婚新秘!
●攝影師:Ivy
害怕pose不會擺?害怕笑得很僵?Ivy老師絕對會讓你笑得很自然,即使笑不出來也會有魔力讓你笑出來,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但會是很喜悅的累!
●攝影助理:佳峰
一個內向害羞的攝影助理,但動作超級靈敏,跟攝影師搭配得天衣無縫!
若是有親戚朋友需要,也可以介紹給你們喔^^~吳俐蓉 (1).jpg 

吳俐蓉 (2).jpg 

吳俐蓉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