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寵 魅力席捲歐洲名人明星~~~全球第一大婚紗品牌-Pronovias    

高雄法頌婚紗*南台灣獨家代理

經典極致半個世紀的無與倫比,

歐洲皇室婉約、大氣、典雅的經典,自信展現源自女人內心最真摯的高貴!

 


一針一線的精緻手工,是經典與愛的傳承,也是對於愛情最極致的詮釋,願幸福與完美融合,毫無瑕疵。

Pronovias 巴塞羅那

PRONOVIAS於1964 年推出了第一系列的現成婚紗精選,

結合創新的現成婚紗概念,為奠定其 21 世紀品牌影響力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

1968 年後的幾年,PRONOVIAS開設了西班牙境內首家婚紗專賣店,讓新娘能夠在此找到她的理想婚紗和所需的一切配飾。

PRONOVIAS品牌以高貴、優雅聞名,深受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瑪丹娜等名人喜愛,旗下擁有VALENTINO等多位世界頂尖設計師。

 


位於巴薩羅那市中心的PRONOVIAS旗艦店,是那種看到櫥窗,就有種走進去的衝動,因為太美!!

以白色夢幻、永恆優雅、高貴浪漫等多種風格創造獨一無二的PRONOVIAS,

西班牙式的熱情鋪滿整個店,展示區,陳列有百款婚紗和禮服,按照顏色,質地分類展示,

試衣區的每一間都有獨特設計,超級VIP的試衣間位置隱蔽但別有洞天。

 

 

2017款Pronovias特別邀請了超模Romee Strijd 和 Jon Kortajarena展示

Pronovias2017及Pronovias高定2017 婚紗系列別緻的設計:精緻的刺繡,簡潔的線條,華貴的質感—

—Pronovias 2017全新婚紗加上兩位超模的演繹,每個畫面都甜到心裡。

 

Pronovias 威尼斯

米蘭時尚博主Veronica Ferraro來到了代表歐洲浪漫風情的威尼斯,熱衷旅行的她足跡遍佈全球,

鏡頭下Ferraro的身著Pronovias高定2017系列向我們展現了婚紗的多樣風格,

同時也將威尼斯這座城市的似水柔情和Pronovias的浪漫餘味娓娓道來。

 

這款古典派的無袖婚紗AMANDA開啟了威尼斯之旅,腰間的蝴蝶結設計透露出一絲俏皮,雞心領的輪廓描繪出童話般的意境。

 


別具匠心的NANCY將兩款精美絶侖的款式的完美組合在了一起。

它有著性感的魚尾設計,並以寶石貼花點綴腰部,

與此同時,浪漫蓬鬆的公主風格裙襬也令人神往。

仿若置身歐洲古堡,親啟那份屬於你的婚禮。

 

NIEBLA 背後的精緻的紐扣設計足以點亮整款造型,

這款魚尾婚紗的設計靈感源於自然的靈動,以極具風情的刺繡為細節點綴,

精緻的蕾絲勾勒出藝匠的巧思。

一字領與低腰線也更貼合新娘玲瓏身材,威尼斯的歐式靈動之感呼之欲出。

作為低腰線魚尾婚紗,NUALA 無疑是性感而嫵媚的。

裙襬由縐紗、薄紗和絹網精製而成,加上貼合腰身的設計,

新娘的曼妙姿態綻放於鏡頭之下。

 

女人味十足的NAOMI 無疑是摯愛之選,雙肩獨特的寶石與羽毛刺繡貼花吸引了無數心動。

魚尾裙襬和開衩設計更加突顯了新娘的曼妙身材。

隨風輕揚的羽毛陪伴你徜徉於河岸邊,或是乘船遊覽沿途風光享受這專屬於歐洲小城的悠逸。

法頌婚紗Fashionmonger Wedding

免費預約試穿體驗活動報名:http://www.fm520.com.tw/frontier/reservation/pronovias-dress/

電話:07-3319787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40號

更多婚紗/禮服​ http://www.fm520.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m520

**拍照限制:試穿禁止拍照,確定下訂後才能拍照。

arrow
arrow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