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以前讓姐先用最愛的香水離題一下,

姐今天穿的不是婚紗,而是經典中的經典,如Jo Malone......只有高雅具深度品味的人能見證她的芳美.

 

妳試過躺臥在一整片柔美花海之上嗎?   

來試試Pronovias西班牙皇家婚紗吧!  是一件夢幻般存在人間的天使羽衣,新娘界口耳相傳的絕美逸品!   

 

我雖然剛拍完婚紗照,但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婚禮,

今天特別來體驗一下西班牙皇家御用品牌-Pronovias的婚紗魅力,法頌可是南台灣唯一獨家總代理

網路上有看到其他業者也打出同品牌禮服,但是姊仔細一看,LOGO下方其實寫的是其他系列也就是俗稱的白牌喔! 

完全不一樣滴~~姊妹們要認清楚呀! 只有法頌是南部獨家代理喔.

3Y9B1915_pss.jpg

 

如果常往返歐美的姊妹應該對Pronovias非常熟悉,他們不但有婚禮系列的白紗、還有出一系列晚宴用的禮服喔.

法頌不虧是獨家代理,一件動輒數十萬元起跳的Pronovias他們就引進了上百件以上,絕對能滿足完美新娘的品味!

3Y9B1894Pss.jpg

3Y9B1934_pss.jpg

 

 

說了這麼多, 趕緊放些美圖進入主題吧,

今天幫姊妹們試穿了幾件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其他的就等大家自己來穿上吧!

法頌婚紗

 

註:這麼高級的高級訂製服品牌,據我知道在北部知名工作室是下訂後才能穿,所以還沒下訂的新娘想試穿是沒辦法的,

這一點法頌真的很體貼姊妹們對夢幻白紗的嚮往之心呀.

(題外話:要有美麗的禮服曲線,好的 NuBar絕對能讓你像夢幻天使,還沒入手的姊妹可以詢問禮秘參考看看,他們家真的不傷肌膚又夠黏-效果一級棒.)

 

先介紹No.1 <優雅蕾絲女神>

才第一件就忍不住自拍上傳了!!!!

 

 法頌婚紗

此款禮服已經幫新娘搭配了一件蕾絲長袖外套,

拍婚禮紀錄「類婚紗」的時候,馬上就能瞬間變身,得到兩種不同風格的照片,變化方便指數:

3Y9B1333_ps.jpg3Y9B1242_ps.jpg

 

 

包臀的設計--->>因為有了拖尾的紗裙更輕易凸顯身材的優點,

不論是有沒有肉的姊妹都一定能輕鬆撐起場面滴.

3Y9B1256_ps.jpg

3Y9B1276_ps.jpg

 

 

最棒的是~~整件法式蕾絲超級歐‧風‧感,後背是外套的美麗蝴蝶結,簡單卻高雅,非常耐看.

3Y9B1283_ps.jpg

 

法頌婚紗

有規劃婚前派對的姊妹真的可以試試這樣的風格.

能優雅地像個女神遊走賓客之間寒暄,完全不會受限沉重的裙擺.

 

另外,

我覺得小幅度的裙襬也很適合想出國旅拍的姊妹,不但體積輕巧,不佔行李空間,

而且窄身版型超適合漫步歐洲街頭,拍起來超搭又不會像澎裙那樣受到路人側目呀!

 

No.2<氣質女神必勝款>

3Y9B1386_ps.jpg

 (是不是真的超有氣質)

這件是具有光澤感的緞面布料,其實不是那麼容易駕馭,

因為一不小心,小腹、腰肉…都會見光死,

不過試了Pronovias的高級剪裁後真的可以放心,因為該遮的都會被遮住,只剩下窈窕的曲線美呀^^

 

他們家一直是走氣質路線,當然不會有太多餘的亮鑽呀水晶呀甚麼的,像這款的時尚設計,只在肩線及後背

點綴Swarovski水晶及小露美背,是婆婆媽媽都會過關的好媳婦款式^^

好媳婦指數:

3Y9B1362_ps.jpg3Y9B1344_ps.jpg

 

有挺度的緞布呈現出自然的澎度,可以讓腰線很明顯,比例看起來也會變得很修長!!

能夠跳脫一般人常選擇的水鑽、閃亮感,反而能營造出一種不可忽視的氣質呢!

不想要瘋狂撞衫的姊妹來試試這樣的款式,應該會很對味.

No.3<英倫皇家公主風>

我沒想到原來歐美皇室血統的Pronovias也有夢幻的澎-澎-裙耶!

 

法頌婚紗

3Y9B1436_ps.jpg

法頌婚紗

不過仍不變的是『高貴典雅的風格』,除了上身的精細蕾絲和精細的微亮珠片外,灑落在裙襬上頭的蕾絲花,

就像是被一朵朵的雲簇擁著踏上紅毯,真的像公主般的飄飄然~~不浮誇也不張揚,

我覺得是這品牌屹立歐洲的吸引力,只用精緻手工和經典耐看的設計就能收服新娘的心呢!

 

分享一張白紗近照給大家瞧瞧~~搭上頭紗是不是真的超夢幻~

3Y9B1503_ps.jpg

 

No.4<輕舞白雪‧名媛必穿款>

今年在名人明星的效應下,帶動了長袖婚紗的風潮,

所以幫大家試穿了一件~真的好看~真的好喜翻呀~

這真的是姊妹淘~人人讚嘆美到不要不要的一件婚紗逸品呀,

3Y9B1642_ps.jpg

 

 

近看蕾絲真的非常的細緻,連觸感和光澤都相當精緻,親自來體驗穿上就能了解為何是西班牙皇室愛用的品牌了,

3Y9B1685_pss.jpg

3Y9B1677_ps.jpg

透過蕾絲花紋交疊出的禮服風采,好像一朵朵盛開花兒般,

 

彷彿在走動間就能聞到隱約的花香,

害怕嘗試現在流行的透膚、裸紗的姊妹,很適合這一款喔.

 

No.5<美人魚的傳說>

心型領加上一層又一層的紗裙尾,浪漫元素的大集合,

真的會讓人以為自己就是<<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歐膩呀~

3Y9B1800_ps.jpg

 

 

不但超級顯瘦,而且曲線會自然玲瓏有致,既有點性感卻又純真浪漫,

推薦二進時敬酒穿,保證引起羨慕的眼光呀!

3Y9B1824_ps.jpg

 

敬酒穿這件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活動自如跑跳全場 ()

拍一下美麗的心型領口細部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甜美…(請自動忽略姊那渾然天成‧氣勢逼人的POSE...)

3Y9B1807_ps.jpg

 

寫了這麼多,

其實法頌的Pronovias禮服區還有非常多手工極美的白紗款式,藏量相當驚人,

可惜姊當天真的太早起床了,實在沒體力繼續試穿拍下去啦.先分享一些他們在巴塞隆納舉辦的2017大秀照片~~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ancy.jpg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iara.jpg

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acer.jpgPRONOVIAS_Fashion_Show_2017_Nilay.jpg

 

超級推薦還沒找到命定婚紗的姊妹們來一趟,一定會在這兒找到寫著妳名字的那一件喔!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 

Pronovias是真正西班牙血統的皇室婚紗,

所以款式真的不是一般傳統式,不會特別注重水晶、閃亮鑽飾,

而是以百年的工藝技法、時尚經典的剪裁為新娘打造一件適合自己的夢幻經典婚紗,

 

而姐拍的這些照片也真的還未能百分百把這些白紗美麗拍出來,

你們一定要親自來見過、體驗、看過,才能明白姊說的不假呀.(雖然是體驗邀稿文,但是絕對真心不騙)

 

姐幫大家問過,如果不是法頌的新娘,直接想單租的話價格不算特別便宜,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值得,

外面工作室想在包套之外,再享受到頂級白紗也都需要額外加價,至少也是1~2萬起,總預算可能超過內容全都包辦的品牌婚紗店‧

 

現在有幫大家爭取到的是『免費體驗』試穿的福利,也就是不管妳是不是法頌新娘,都能透過預約-免-費-試-穿喔!!

看完文章也心動想要體驗的姊妹,可以連結線上預約:https://goo.gl/kJBqXi

預約享受專屬服務喔!

 

法頌婚紗Fashionmonger Wedding

電話:07-3319787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40號

更多婚紗/禮服▶ http://www.fm520.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m520

**拍照限制:試穿禁止拍照,確定下訂後才能拍照。

arrow
arrow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