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老師是位幽默又多話的攝影師,不過有點慢熟哦~溝通中給了我們許多空間,也會很有耐性的解釋讓客人知道。

拍攝中也會給於很多發展自由發揮,也會給於很多建議。但每當他說自由發揮時,頓時間所有自己的想法都忘了了。http://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13.gif

一開始拍攝時老公不知如何笑時,Jazz老師會開始逗他,也示範他的表情讓拍攝中充滿歡樂。

1466492073936.jpg

中間發生點小插曲,到鐵道文物館或駁二一定要申請哦~不然只有被驅趕的份了。(因為說是有關商業行為必須申請)

小小失落沒有拍攝到,但另外的點還是拍的很非常完美哦。

攝影助理:Rick

盡心盡力,盡忠職守,很努力、很貼心。只是與老師的默氣有點.....,但還是很棒哦~後來當我在換裝時反而老公與攝助兩個在開聊了。

1466294931764.jpg

長相甜美,說話甜美,很厲害,每個造型都很完美哦~只是一出外景,汗+油就讓這完美的妝回來時都有點掉漆了。很細心的Bella還是依依的補救回來,也感恩她的耐心。而且等到我們拍攝結束才離開喔!

親愛的新娘子們,請別像我這麼鐵齒,花點安瓶的ㄎㄎ,會讓妝更持久更漂亮喔!

1466172175224.jpg1466294922324.jpg

門市服務小姐,Rita 。一開始洽談時她就很有耐性的與我們聊天。整個過程聊了快4個小時,最後覺得感覺很棒才決定將自己的婚紗攝影交給法頌。

此次拍攝我們花了很多心力,為了讓效果更完美,自己準備道具,還有外租和服。和服老師也很有耐性,迅速準確的幫我們穿著。

(有需要外拍或租賃的都可以諮詢哦~)梓愛和服http://azusa1277.pixnet.net/blog

最後謝謝老公,有耐性的一起完成拍攝。雖然偶爾抓不到技巧可是還是很開心的心情。要當司機,還要當Model,還要停車場來來回回的,最累的就是他啦!   拍完結束後他的腳都快抽筋了

最後還是感恩所有的人,事,物。一切順利,我們拍攝時間最久,大家還是很有耐性的到最後。

感恩囉~

轉載自法頌幸福新人http://yapinna999.pixnet.net/blog/post/116447237-%E6%88%91%E5%80%91%E7%9A%84%E5%A9%9A%E7%B4%97%E6%8B%8D%E6%94%9D%E8%8A%B1%E7%B5%AE%EF%BC%8Cin%E9%AB%98%E9%9B%84%E6%B3%95%E9%A0%8C%E9%BA%97%E7%B7%BB%E5%A9%9A%E7%B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