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1.JPG

婚紗照拍攝通常是女生的夢想,所以大多數準備結婚的新人都是由女生決定婚紗公司(工作室)拍攝等大小事,但我們比較獨特,法頌是我們第一間踏進諮詢的婚紗公司,因當時是《以愛之名》活動宣傳檔期,一進去沒多久那些白紗完全命中Ben哥心中的樣子,二話不說立刻下訂(這是他目前人生中最果斷的時刻),所以,我沒有選擇的機會,於是從禮服的款式、造型師(Fanny)、攝影師(Jazz)多半是Ben哥決定的(每天做功課爬文等等),而我則是抱著不安的心情到拍照當天。

我的不安,在Fanny幫我做第一個造型時隨之消失,她是個很懂得新人想要什麼也適合什麼妝感及髮型的造型師,每一套禮服的拍攝,Fanny總是用她的小巧思(唇色、眼妝、髮型)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完全符合在溝通中我所想要的樣子,喜歡簡單不愛特別誇張的裝飾,整個是大推薦,所以在這麼滿意的狀況下,也直接指定Fanny負責訂婚當天的造型。

IMG_7090.JPGIMG_7084.JPG

喜歡海邊、喜歡筆直的公路,喜歡大草原,所以選擇台灣南端最美麗的風景留下我們特別的回憶。大家都知道春天的墾丁簡直就是有10個太陽,但是Jazz大叔完全不把太陽公公當作一回事,每拍攝一張照片都要再次檢查確認相機視窗裡的我們是不是他腦中構圖的樣子,如果是眼睛眨了一下或是笑容走針,總不厭其煩的重新拍攝,寧可抱著曬傷的可能性也要敬業地拍出最美的我們,然後又得顧及是不是事前溝通時我們想要呈現的氛圍,這樣的大叔能叫人不感動嗎!!!

拍攝的過程,Jazz大叔有點風趣,又很愛模仿新人僵硬的表情,實在有點好笑,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親切提點,讓我們越來越開懷大笑自然的呈現原始的我們,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在他鏡頭下的我們到底是什麼樣子。(挑照片也是個令人緊張的時刻,下一篇文章再分享照片)

除了Jazz大叔、貼心的Fanny,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像是跟著我們跑東跑西的瑞克(打光師、star(實習妹妹)、負責我們大小事的Amy姐、Jenny,甚至是禮秘,每個人在過程中不斷的幫忙及提供協助,讓人備感窩心。

IMG_7086.JPG

雖然自助婚紗是個流行而曾經我也認為我結婚一定會選擇自助(總覺得這樣才能拍出我真正想要的感覺)但現實生活、工作的忙碌,讓我無多餘的心力可以去尋找攝影師、造型師、禮服等等,所以在跟Ben哥的討論之下,我們決定找一間有品質、有質感的婚紗公司來包辦所有的大小事,而在拍攝後也讓我們更相信法頌完全可以拍出我們心中的畫面。

所以如果剛好你()也在找這樣的一間婚紗公司,那就來法頌看看吧!!

 

轉載自法頌幸福新人  http://joanniu1027.pixnet.net/blog/post/11231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