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對我這惰性的人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幸好,感謝Eric和副總的幫忙,願意配合我們一些特殊的要求;很滿意的合約內容,很實在的價格,感謝再感謝。

 

IMG_1420.JPG

這陣子兩人都非常忙碌,一直到了跟攝影師Leo討論的前一小時,才開始在路邊看看什麼景點適合拍照,要擺什麼姿勢,要取什麼角度。

結果當然是沒有任何共識,哈哈,隨興為主,也是一種方式。

幸好Leo討論過程非常愉快,隨興想到的一兩個想法,他也大方配合,果然不如外表的冷酷,是個好人。

IMG_1412.JPG

拍照當天,我個人認為滿順利的,比預計的時間快了不少,爽快!
感謝造型師Livia的巧手,新娘非常美麗!因為我一直在流汗,也辛苦她不定時地補妝。實在不敢想像如果這次拍照再延遲,會熱到什麼地步,老天爺有幫忙!

在外拍結束之後,Leo一個回馬槍回到法頌再補拍幾張,令我大感意外,而且用上了我自己帶來一堆玫瑰花瓣,過程中不斷要求Grace撒出花瓣製造效果,真的是太專業了,由衷表示敬佩與欣慰,大感謝。

IMG_1408.JPG

很完滿的一個人生過程,謝謝大家,謝謝法頌。

文章轉載自法頌幸福新人部落格http://coolrichardlin.pixnet.net/blog/post/79055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