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是婚禮一大重頭戲,找了好多資料,問了好多朋友,我們最終就找了’’法頌婚紗幫我們完成人生大事,畢竟人生只有一次,當然希望美麗出場~要找優質的幫手來幫忙呀!!

與我們接洽介紹的是Eric,說明超詳細,也不時的跟我們聊天和開玩笑,讓我們一開始就是很愉悅的心情來溝通,有什麼問題和疑慮,都替我們想辦法解決,也盡量給我們更優質的方案內容,讓我們感到很窩心,感謝你。有朋友要去法頌接洽的,也可以指名找Eric~ 來談談拍攝吧~當天起了大早,我們天還來沒亮5:30起床就出門,有種趕飛機的feel,但還是拖著比卡車9還重的眼皮直奔法頌囉; 親切的化妝師Bella很細心解說和幫我搭配

妝髮,我有任何要求都很耐心的完成我想要的造型,謝謝妳可愛的Balla,,超愛妳。

脾氣很好的西服師Doris應該快被我們于文帥先生煩死了吧, 他出了名的愛水男孩耶,問題又很多,應該第一次碰到新郎比新娘還多意見,哈哈!但你們的服務果真讓他滿意滿意滿意!謝謝妳。

專業的攝影師Ken老師跟辛苦的攝影助理,老師人很nice,先生怕自己笑太僵動作太死版,一直跟老師開玩笑,老師人超好都一直配合演出, 讓我們邊玩邊學習到假掰的笑容跟高難度的姿勢,哈哈。 原來那些美美的照片都是這樣來的, 雖然一整天下來精疲力盡,回家整個秒睡。現在就等著期待的照片出爐囉~再和大家分享啦!!

最後要感謝法頌的全體同仁帶給我們一個這麼美 這麼夢幻的經驗和優質的服務享受, 期待我們的寶寶照、全家福照 、結婚週年、 再週年都能有法頌的參與。 end~

【高雄法頌http://www.fm520.com.tw/

 本文轉載自法頌幸福新人部落格文章http://molt2014molt.pixnet.net/blog/post/75249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